六氯环己烷

打涡三十五问

坍坍发的问卷!不知道答在哪里索性发个lof好了

仿照(?)上山三十问搞了个打涡问卷……!


01 你是一个喜欢打涡的大小姐吗
还好吧,打涡很爽(

02 最初是怎么开始打涡的呢?
是这样,开服我开始玩,“它是在特别系统维护”之后登陆六天送了个涡I,我开了涡I,我遇到一只小红狗,我打了一个下午,流了(……
然后就是加群,用我唯一能用的泰瑞尔弹虫,弹了个爽

03 对你来说打涡的最大意义在于?
鉴于我纹章毕业了……碎吧,我爱蓝碎蓝碎使我快乐!不过涡II/III会选择蹭药,绿茶不足100的我ry

04 最喜欢参与进去的涡种类是?最不爱打的种类又是?
没有特别喜欢的……或许龟吧,小护士抽爽爽
我厌恶虫

05 认为自己打涡的风格概括说来是怎么样的呢
风、风格?!打涡有风格吗(惶恐
或许我是“妈的为什么人人都要用康”派?

06 请介绍一下你的打龟组
王子(R5)护士(R1)尼西(R1),吸特抽血流星雨一体机

07 请介绍一下你的海鲜组
猫(R1)鱼(L5),剩下一个尼西或者总裁或者女儿反正就是普通的一个黄格担当(。

08 请介绍一下你的打虫组
我会带着龟组直接进去(……
视情况P1带强力L5或者雨果或者EX咒剑,p2一般不打如果打就带哔叽泰瑞猫?p3同p1

09 请介绍一下你的打丝组
特双哔叽利恩小护士2ap,物双哔叽利恩闪闪5ap,偶尔康康

10 ……或许你还有一个妖精组?
没有(……
回忆了一下仅有的几次帮刀妖精似乎是兔子雪雪娜娜

11 差点被忘掉了(……)请介绍一下你的打鱼组
一般懒得换组直接开龟组进去……特变大了!护士高兴!
也用过闪打鱼,很爽,有狂更爽

12 在涡里曾经搞出过什么乌龙吗
“wocaonima伯恩哈德解放剑是特攻啊!!!!!!!!”

13 在涡里发生过什么值得纪念或特别有趣的事吗
忘了是谁的丝,要帮忙回血,尝试了红莲石榴回血流,爹回血流和特攻回血流,结论是伯恩哈德真他妈好用(靠
然后用双头狗打过涡,输出超过了伯恩哈德(……

14 关于涡有做过什么实验吗 有什么想做的实验吗
石榴我是试过的!
然后,凤梨是特攻。
天鹅也是特攻。
双头狗显然是物攻
小夏打妖精会被弹个爽。
忽然很想试试3偶维罗封海鲜封龟封虫封一切(………………
还有天使弹虫和齿轮抱死

15 有什么要和大家分享的小贴士吗
请康康们不要一直封龟而是用防技切棍谢谢了!!!!!!!!!
爆破涡IV不要进18t,牌格会爆炸。

16 涡二涡三曾经开过妖精吗
没有

17 那么涡四呢
没有(挺胸

18 请估测目前为止涡一开出女王的数量
是这样的。
我不开涡I(…………

19 请估测目前为止涡二涡三开出六星的数量
0

20 请估测目前为止涡四开出四星的数量
0

21 在自己开涡时最不希望看到的结果是?
美神龟
美神丝
黄紫碎龟死

22 打涡时最不希望发生的是?
wocaonima哪个康康一直在封印龟啊!!!!!!!!
&双闪热机完成,最后一回合,死 兽 拉 远

23 你是一个抢尾刀小能手吗
只吃自己的尾刀

24 曾经发生过什么令人绝倒(绝望…?)的留尾吗
是这样。某次团涡开了龟,我是状态,去用里斯帮忙收尾。
我:浇灭稳了!
龟:1/12000
里 斯 你 他 妈 杂 碎

25 有挑战过什么不走寻常路的打涡方法吗?成功了吗?
威廉特双吃丝,我可以
还有EX咒剑打一切流
r5王子吸星打龟应该也是我先开始的……吧……

26 家里负责刀涡的战士中骰率最靠谱的是?
闪闪!!!(尖叫

27 历史上最高堆到过多少攻?是如何堆出来的?
打龟1ap,一开始的牌有很多特,机3,吸星,最后是170+吧

28 还记得那次打了多少伤害吗?
不记得,随便说个120(靠

29 最开心的一刀(包括直伤)发生在什么地方?是个怎样的故事?
是这样的。曾经大家都没有高R,我帮阿蜃做日课顺便蹭涡。
弗雷特里西真他妈好用啊!!!!!!!!!!!!!!!!!
我一刀能砍200!!!!
容我说一句那是个大家都在用雨果刀物双的年代,一般2ap打70?左右吧。
这或许是让我做弗雷特里西的直接原因了……
(顺便一提,那时候我蹭了阿蜃的图书馆然后看完了教官的R卡,然后.rd sancheck 1d100=100

30 最挫败的一次打涡经历是?
是12ap没有放鱼比较挫败呢还是收美神瘟疫单刷20w比较挫败呢?(就是威廉打死兽和双头狗打死兽那次)还是说曾经某只穿越世界线的刘兴贵更挫败呢?

31 摸牌,骰率,流程规划,你认为更重要的是?
事件卡比较重要吧……当然没有骰率什么都不要提了
流程有什么可规划的,卖护士枪姐博士的流程吗可是我不用康诶咦嘻嘻

32 感觉自己的涡组们还有什么改进的余地吗?
猫升R2鱼升R4康康升R3之类的吧……还有护士r3

33 答问辛苦了,奶一口四星六星 有什么想向一直以来一起打涡的盆友们说的话吗
请给我蓝碎和四星!!!!!感谢状态组状态组辛苦了!!!感谢魔魔的四星战神虫x4!!!请康拉德不要再封印龟了谢谢!!!!!!!!!

34 有什么想向同甘共苦的自家战士说的话吗
为什么古鲁瓦尔多不能按特的大小吸星呢
教官超棒我爱教官!!!
护士的骰率,康康的骰率,就这样吧我放弃了。

35 ……如果有没有覆盖到的话题请自由地…………
或许讲讲很久远的故事……
一开始大家都不会打龟的,然后有个传说是大群的dalao们凑齐十个四技能古斯塔夫打死了龟(
现在一想恍如隔世(……
还有一件事是关于闪闪的,当时我还不是连队厨,我认识了才二,我的天哪怎么会有人在物双一刀砍出200呢
然后大狗来了涡群。我印象特别深的是她来了就挂上了大刀头衔,然后有个人问哎我前两天在山上看到你还是r3闪?这么快就做R4啦?
大狗:我宫格了。(平静地
那一刻肃然起敬。

怎么又开始说连队了我的天(……总之奶大家四星六星,涡四战神鲜涡三妖精!!

评论(6)
热度(7)
美不是什么
而是我们刚好可以承受的恐怖的开始
© 六氯环己烷 | Powered by LOFTER